close

9月到磐石露營有個好處就是能看到煙火,營地正前方即是日月潭花火節是放煙火點。所以必須早點訂營位才能選到好位置。



磐石營地A3區水邊營位景色最優,可是要小心小黑蚊出沒。聽說被小黑蚊咬到會奇癢無比,所以防蚊液+蚊香+香茅火把+薰香艾草全都帶齊。正要的威力天幕帳棚也帶了..相信四邊的沙網能檔的住小黑蚊的攻擊。


新產品威力屋300型,高大的帳棚如同住別墅230公分高,進出不用低頭感覺不錯。




炊事帳就搭在水邊,晚上可一邊喝咖啡一邊看煙火,這麼好的地點值得推薦!




當然到日月潭飛龍號橡皮艇也下水遊湖,很方便離岸邊只有幾步路。


晚上等到煙火釋放足足放了30分鐘。




日月潭水非常深,玩獨木舟或划橡皮艇救生一一定要穿好,以防玩得太開心噗通一聲~




湖光山色美不勝收~爽喔!偶有看到水上摩托車在湖中奔馳,比起龜速的橡皮艇刺激好多。



明年的願望是希望能擁有一輛水車~拖車架+水車+蓋車庫..我要加加油囉~以後釣魚就直接騎出海,也希望海洋立國的台灣能早早開放台灣海域供全民遊憩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威力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