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剛接觸單車的朋友應該跟我一樣,都會到各處的河濱公園騎單車。個人因不想將車背在車外,以折疊車為選購目標。二年前買了一部捷安特 HALF WAY 跟 FD 706 都有7速6速的功能..跑跑自行車車道遊刃有餘。


今年幾個車隊朋友都開始接觸公路車,有的甚至已經環台一周了,一有機會都極力推薦騎長程或跑山區公路。當然單車活動省錢又健康,有何不可。搜尋網路及問了一些專家,便決定購入KHS的折疊車..主要還是要方便攜出。


F20-T3部落格可查出相當多的資料,是款不錯的27段變速的小跑車。環島及登合歡山都沒問題,只是要堅強的腿力配合。





驗明正身




選手級San Marco座墊




CNC Ti歯盤/黑曲柄 52T/42T/30T




shimano第3級後變速器105




Kevla Inside公路胎 (抗刺胎、換胎視窗)




新車一到手隔天便從家中騎到到山下轉進新烏路,預計完成新店到烏來來回34公里的爬坡訓練。新烏路假日可碰到許多車友。由於第一次山訓沒戴安全帽/手套/車衣/車褲--騎得很辛苦。屁股及手都又麻又痛,但都忍下來一定要完成目標。



為了跟老婆証明有完成目標,還買了烏來特有的溫泉蛋回家。




3個半小時後回到家真的很累..不過真的很爽..雖然體力不夠沿途被小朋友和老人家操車(單車)..但總算沒放棄,征服了那長長的陡坡。接下來必須準備完整的裝備..挑戰自己希望能2小時來回新烏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威力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