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月3號老天爺給了一個晴空萬里的好天氣~

 

11頂帳篷包了恩愛農場的A區營地,入夜的低溫讓老老少少吃足苦頭。

 

傍晚氣溫開始溜滑梯..10.9.8.7.......一直來到了5度..

 

當然溫差太大,大量的露水也來到.夜晚起大風還好大家都有固定好帳篷.

 

還好威力天幕320密封性隔溫超好,空間又大..晚上冷風狂吹~老小全躲了進去暖暖的威力包廂裡..

 

隔天一早來個大太陽,原本只掀開一面牆,因人多又掀開一面牆,多了一倍遮陽空間..

 

我也記錄了一些影片,好讓大家知道威力屋在低溫下的注意事項。

 

1.內帳4腳要拉緊固定住,若不能打釘就用彈力勾或繩索綁(因外帳才能緊繃,不會貼在內帳上)

 

2.外帳排熱天窗一定要開啟,濕度會因熱而不斷增加,要減少露水一定要排熱。

 

3.外帳前門/後門/左右窗部位下緣,有車橡膠拉還處,一定要外拉打釘(要讓雨水或露水順利排出)

 

4.外帳關節處黏扣帶要扣住(外帳屋頂布才能緊繃,不會歪斜)

 

5.地布勿超出外帳,可反摺上來。

 

6.防寒小撇布..可將地布拉向後方超出約50公分,再將 地布反摺並塞在內外帳中間,此位置是睡覺時

 

  頭部的位置,可多一層防寒效果。

 

7.外帳前庭窗戶要全開,要做為空氣對流用。除非下大雨可稍關小。

 

(下雨天與反潮時,當帳篷謹記上述要點包你睡袋不會濕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 

 

 

 

 



arrow
arrow

    威力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