威力屋BIG LION TENT帳篷公司,成立自今以13年期間共推出20款以上帳篷,無論款式多樣性及耐候性強,都是備受露營達人肯定。2017年4月8日我們成立品牌露營社團【萊恩家族】,定期舉辦露營活動,幫助新手朋友了解露營生活樂趣,也提供露營分享平台,讓露營達人們傳承許多露營小知識,及搭帳/美食烹煮/佈置擺設小技巧..等等。

目前萊恩家族成員在全台灣露營團隊中,是極為活躍的一群露咖。每個露營活動都相當受到獅友們期待,現在萊恩家族露營團隊,也準備好舉辦更多場露活動,讓獅友們能更好的選項,提升露營生活的品質。

獅籽林威力屋專賣店

刷卡國旅卡展示

新北市林口民權路202號 洪先生 0937-859-974

威力屋龍潭丹尼獅旗艦店

刷卡展示

桃園市龍潭區神龍路416號-1 陳小姐 0903-189-868

威力屋台中倉庫

刷卡展示

台中市西屯區中科路1421-12號(中科陸橋下,世新汽車旁巷內)0966-400-700(04-24525814)


arrow
arrow

    威力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