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在南部可說是天氣晴朗,風和日麗..難得好天氣,當然獨木舟也帶著去。
紅柴水鄉營地,下水只要3分鐘。天氣晴看見一大群魚就見營地下方覓食。

看了約30分,忍不住下海去看看,只見魚鰭在水面上,約上百隻。原以為是鮪魚群。

都了3竿咪諾亂拖,勾到魚後出線沒多久就脫鉤。再丟了2竿"中"..強大的爆發力..讓捲線器不斷出線。

因不曾釣過這麼有力的魚。線杯不敢鎖死,拉了15分左右,終於上來。原來是尾虱目魚..

趕緊上岸交差後..再往海上瞧..魚群已散..可惜..應該早點下去...短短靠了2小時..只釣20分.

隔天6點魚群又出現..有拍影片..等下po...。

吃完早餐下水後..就找不到魚群..往萬里桐方向搜尋許久..沒見到魚群..卻見到狂刀朋友在打牛港..

聊了一下..說底下有超大牛港及鶯鯛,見他背著一尾牛港參約4斤。

.可惜我不善牛港釣法..亂丟鐵板都不來咬。

墾丁的魚種不同..又巨大..有時間一定要再去.







無敵海景的營地

 


 


 


 









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威力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