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19 今天再獨一次金銀島


早上10點邀約以在公車站奮鬥的TT桑,一同挑戰金銀島,中午在澳底喀完便當後,
隨即整裝出舟。從沙灘出海約500公尺水深不深約2-3米,持續往外海探索,約1公里左右..

直到水深15-18米,開始下錨作釣,到終場結束未移動過。TT首中石佬..接著TT竿先插水狂出線...持續10秒..斷..研判大豬出現

接著3小時不同魚種接連出水,直到4點轉流強。3兩鉛也像放風箏..但.....水流及...好菜卻上桌..

剝皮..及黑豬哥..乘著流水頑強抵抗..起魚時間長約10分鐘...不誇張..往流溝鑽的大豬...拉的手抽筋..哀哀叫!!

金銀島有著豐富的魚種..風浪平時大家可找機會試試....

回程因強流關係..維持6公里速度划了約30分鐘...

所以想去的人要記得帶錨......若要回港愈強流,要有心理準備.不小心就原地踏步..硬ㄡ..












a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威力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